普度公開信(14) ─ 繼往開來迎2015

文章建立於 2015/1/1

各位令人敬愛的同參道友們: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忙碌中的日子過得特別快,怎麼2014年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有這個網站,台灣、廈門兩地的工作同參合算起來已超過四十人,聽錄的速度遠遠的領先學尼的校對能耐。學尼是個小心謹慎,很龜毛講究細節的人,每篇講錄文稿要反覆檢查到滿意才肯交給站長或副站長PO上網。但即使如此,統計下來居然已有98篇文章刊登,文字統計544,417字。

回顧2014年,在台灣居住弘法的日子未達四個月,其他時間都在外國或廈門。與同參們一起學習或為網站文章校稿是自修功課以外的生活重心。每天浸淫在佛法教義中,佛光普照之下,雖然疲累病痛,卻是心情怡悅、精神飽滿、自我豐足得很。尤其契機的身邊同參們輔助扶持甚佳,更是如魚得水般的歡愉。總之,感恩之外,仍是感恩,謝謝一切的人、事、物,一切的因緣。

今天2014年最後一天,在財政部關務署念佛社為同參們分析講述「念佛三昧摸象記」,正是最精華的段落。過去三天沉浸這個境界的法喜中,使學尼很難在今夜講一些世俗的祝賀詞。就請原諒失禮之處。

期待2015年有更好的道業成果呈現給眾生,報答十方三寶的加持護念。謹祝各位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道果早圓!

釋普度比丘尼 敬賀

2015.1.1.  0:00

 

首頁 來信互動 普度公開信 普度公開信(14) ─ 繼往開來迎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