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公開信(35)─向各位同參銷假

文章建立於 2017/5/6

各位敬愛的同參道友們: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千手千眼萬億紫金身施無畏圓通大士廣大靈感觀世音自在菩薩摩訶薩!

浴佛節在長庚醫院與您們見面,看到長久未見的弟子們,充滿熱切的眼神;雖然您們未發一語,但您們的關切,學尼不但收到而且非常感動。經過一整天的相處與說明,相信您們已了然一切,而且會心定的用功,等待未來的時節因緣。

從明日,學尼開始校稿「藥師法門」,為免過度勞累,以後一週只刊一篇新文章。您們應該不只是追求“多聞”,而是應該要“一門專入”,選一個自己有興趣又能修行的科目,不斷的專心用功,使自己入於“一心”,終至成就!學尼的案例不是一般人能幹得了的,但為免“法之失傳”,只好硬著頭皮承當下來。

網站上登的文章不是每一篇您都得學,弄得整天忙得不可開交,到頭來卻一事無成!選一個法門“一門專入”,其他的“看看就好”!

這次在長庚,看到許多人一年來精進有成,心中頗為安慰,雖然沒有交談,但是感應道交難思議,學尼收到你們用功的訊息了!謝謝!加油!

附上站長在浴佛節當天拍的幾張照片,供未能參加者同享。

                                            

專此

敬致

夏安

釋普度比丘尼稽首問安

2017/5/6

 

 

20170506
首頁 來信互動 普度公開信 普度公開信(35)─向各位同參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