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接待海外同參有感

文章建立於 2013/12/05
大恩上師慈安:

        弟子隆成至誠頂禮恩師。

  這幾天反覆恭讀師父網站上的電話開示及來信互動分享篇,感動至極也慚愧至極。

  慚愧的是從廈門師兄師姐對師父的彙報中,見到了他們對師父的恭敬、信任、感恩、信受跟奉行。以及他們對自己的觀照、對事情的觀察和理解、對過失的勇於反省、對學習態度的積極等,都是我們所不及啊!

  感動的是他們願意把自己的懺悔、煩惱、學習心得、想法與狀態、學佛疑難等之內容,都無保留的呈現在網上與大眾分享。也因為他們無私的奉獻,我們才得以藉由他們的因緣,聆聽到師父開演的一部部精妙的佛法。

  感恩諸佛菩薩的慈悲護念,由於同參的正心正念正思惟,眾緣和合,成就了這個網站。也非常感恩師父慈悲在網站上又增闢了「來信互動」這一欄,雖然只是個人的來信分享,卻是所有的佛子都同沾法益。

  雖然師父就要閉關了,但師父“身不在心未離,何況又有“網路一線牽”。但「佛法無人說,雖慧莫能了」,而「眾生有感,菩薩才應」,必須有互動。因此弟子衷心期盼:願有想“破迷開悟”、“轉凡成聖”、“開顯自性”、“往生成佛”之諸佛子有情,都能藉此“淨土園地”得到法益;也希望師兄師姐們未來也能不吝將自己學佛的體悟跟心得,提供(EMAIL)給網站管理人,期在師父清淨佛法的教誨及指導下,與大眾分享,裨益大眾一起學習,同證菩提。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慚愧弟子隆成頂禮敬上

2013年12月3日

首頁 來信互動 來信刊登 主旨:接待海外同參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