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2015.05.15MWT來函及緊急答註

文章建立於 2015/5/15

尊敬的恩师上人慈安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千手千眼万亿紫金身施无畏圆通大士广大灵感观世音自在菩萨摩诃萨

常惭愧弟子MWT顶礼师父

师父,弟子福报甚浅,至今未能皈依未能见到师父一面,非常惭愧!弟子有幸通过网络认识了HH师姐,师姐慈悲带着我和几位师姐一起学佛半年,学佛路上互相勉励互助,虽都素未见面但却都一心依止师父,我对师姐很感激,师姐说:「不要感激我,要感激师父。」是啊,最应该感谢的是师父您呢,我每天坚持诵经、持咒、听法音、看文稿,体会着师父的大慈大悲,向师父学习怎样调伏内心,可生活中遇到考试会有不及格,弟子愚昧,对佛法的学习还差太远,经常在内心发愿更加努力修行。

【普度2015.05.15公開註答:(1).“真心學佛要受三皈依典禮”,展示“決心受佛教導及受上師調伏煩惱”。因緣未成熟,可先“在佛像前自受三自皈儀式”;祝告佛菩薩:「我弟子某某已下決心皈(亦可做“歸”)依三寶佛法僧,唯因有緣上師尚無機會面見,故請三寶作證加持。今在佛像前:“自皈依佛、兩足聖尊(拜、起);自皈依法、離欲聖尊(拜、起);自皈依僧、眾中尊調伏聖尊(拜、起);”(重複上文唸三遍拜三次),然後做三結儀軌:()我弟子某某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拜、起),三結儀軌重複三次。如此,可暫時得三寶及善神護念至善知識現前。等到有機緣,應排除萬難,面見善知識求授正式三皈典禮,以納受清淨戒體。或者,近期附近有其他比丘、比丘尼傳授三皈典禮時,可去參加,納受戒體則更圓滿。唯,有時因之引起之“人事糾結”很難預料及處理,學尼過去許多經歷,實在不敢叫人再造次。】

师父,弟子遇到一难题,弟子惭愧,有困难就找师父,可这件事困扰我及家庭,很难静下心来修行,只有师父可依靠。我妈妈是一个老年中心的会员,他们经常有讲座,有一天,一个学佛的人给老人们发了很多日用品之类的物品,还一人发了一块泰国佛牌,佛牌里有一塑佛像,晚上妈妈拿出来戴了几个小时后被丈夫发现,立马还了回去。根据网络及朋友那的了解,泰国佛牌是养小鬼,与佛法无关,是用尸油和灵魂做的,会导致家破人亡,弟子甚恐!弟子及家人都摸了,妈妈也戴了,这样送走了灵魂还在吗?真的像网络上说的破解不了吗?弟子跪求师父解救,弟子相信师父,弟子积极努力地生活,希望家庭和睦家人健康,不想活在佛牌的阴影里。丈夫说:「听命了,没办法了」,但我相信大乘佛法,所以鼓起勇气给师父写了这封信。弟子冒昧了,弟子说错、做错的地方,恳请师父严厉责备!

【普度2015.05.15註答:泰國遵南傳佛教,學尼曾數度造訪泰國過,不一定都是養小鬼或邪教,別害怕!教你們一個法門驅邪吧!(虔敬受三皈依或三自皈後,方得加持有效):(2A)先在佛菩薩像前頂禮三拜,向佛菩薩“祝禱”所經歷內容及內心之恐懼牽掛,請求化解加持。(2B)敬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卷;祈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化解一切。(2C)禮拜八十八佛或至少三十五佛,一天一遍至三遍隨各人體力心力,共七天,或專誠禮拜「南無觀世音菩薩」每天32拜至108拜或更多次。(2D)每日之其他時間會念誦「大悲咒」者,專心持咒(至少一天念49遍以上),一天至七天,有感應方停止,(如人飲水,各人自知)。不能念「大悲咒」者,可專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或「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美哄」;亦會自有感覺佛菩薩之加持力。(2E)完全脫離恐懼心、恢復正常心態後,再恭誦一卷《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以稱揚讚歎觀世音菩薩之威德,並示感恩感應道交難思議之意。

觀世音菩薩乃“娑婆三聖”釋迦牟尼佛的左脇士,(地藏菩薩為右脇士);同時也是“西方三聖”阿彌陀佛的左脇士(大勢至菩薩為右脇士);故冥陽兩度皆靠祂老人家慈悲救苦拔難,信者得救,案例甚多,不再贅言。】

弟子会更加努力学习佛法,希望能够见到师父,弟子感恩师父,希望师父在台湾保重身体,祝愿师父法体安康!

常惭愧弟子MWT敬上

2015515

 

 

20150515

圖片來源:www.wallallies.com

首頁 來信互動 來信刊登 主旨:2015.05.15MWT來函及緊急答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