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2016桃園燈會與照片」來函及回饋

文章建立於 2016/3/19

()戒因來函:

弟子戒因頂禮師父!

師父您好!昨晚睡得好嗎?一切都好嗎?

弟子剛剛一打開網站就跟著師父走進了桃園燈會,再加上師父拍的照片,每個作品都那麼的栩栩如生!看著這些作品的照片,弟子不禁心想:這裏面都蘊藏著什麼樣的生動故事!都包含著創作者什麼樣的理想和祝福!這後面有多少人的心血和付出!弟子的心情從愉悅到感動和期待,借用師父的話語:“何時家鄉同胞也享有這種「文化與科技結合的成果」,願我同胞齊享安樂!”主辦單位的高效管理和臺灣同胞的良好素質,是我們該借鑒和學習的!感恩師父與大家分享!感恩上師時時刻刻對眾生的憶持護念!感恩師父讓我們不用走出國門,也能開拓視野,增長見聞,觸摸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感恩十方三寶加持護法善神護念!祝賀2016年臺灣燈會圓滿成功!

弟子現在手機和電腦打不開完整的275張照片,但願待會能打開,一睹為快!

感恩師父與大家分享!同樂!

祈願師父法體安康!住世久遠!

常慚愧弟子戒因恭敬再拜

2016312

()网站图片打开情况回报

恩师慈安: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常惭愧弟子正健顶礼上师!

接到恩师电话后,弟子在精舍常随弟子群中请各位学长一起上网测试,戒因、戒香、持平、慧蓮、行偉、清直分别将测试的结果和弟子反复交流。得出结论如下:

一、在电脑上和手机上使用各种浏览器均可以看到

普度公開信(28)─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中最后附加的33张图片,并能在文章结尾处点击(註:完整275張照片請至「影像集錦」─「2016桃園燈會」觀賞)

正常观看全部275张图片,“点击左键”亦可每一張照片看大图。

二、文章中有另外两处链接,一为

http://www.taiwan.net.tw/2016TaiwanLantern/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 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此处链接可以在电脑和手机上正常打开。

三、文章中的第二处链接,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306/809979/?utm_source=Via&utm

在大陆使用电脑和手机都不能打开。

四、网页上端目录中“开示摘录”、“影像集锦”、“来信互动”三个栏目在电脑上使用多种浏览器都不能打开 ,但是在手机上使用UC浏览器可以打开。

先将此结果禀报上师,以方便下一步作业。

恭颂 金安

祝 恩师吉祥安康!

常惭愧弟子正健再顶礼!

2016312

()修華來信:

感恩师父分享桃园灯会的照片

尊敬的师父:

常忏悔弟子修華顶礼拜上!

师父您辛苦啦!弟子看了师父您分享给弟子们2752016桃园灯会的照片。感恩师父如此用心,在您看灯会时,都不忘弟子们,把美的、惊叹的、新鲜的事物分享给弟子们,让弟子们如同亲临,辛苦师父啦!感恩师父的开示让弟子们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就如师父您所说:“感谢一切的因缘”,让弟子们有如此殊胜的机会看到和感受到从未经历过的场景。

弟子感谢师父的身教,师父您的行为让弟子感觉到,不论是小事还是大事,不论在生活中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只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只要保持平和的状态,只要认真地把每件事做好,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完美。选好自己的目标,把每件事都当成很重要的事,自然内心也会很平静。

弟子觉得自己的心还是很狭小的,不像师父您,见到所有美的事物、好的东西、对弟子们有用的知识、好的思想,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弟子们,并且不辞辛劳地分享给弟子们。 弟子忏愧,弟子会好好地学习的。

感恩师父给予弟子们这样的因缘。也感谢站长师兄 ,站长师兄辛苦啦,站长师兄有这样的电脑知识才可以把这么多的照片传到网上,让末学们欣赏。虽然站长师兄他还出了点错误,但师兄「改正错误的态度」也值得弟子学习。谢谢站长师兄!

愿师父身体健康!法轮常转!长久住世!

常忏悔弟子修華顶礼拜上!

2016/03/14

()Angela 來函

Dear 師父:

感謝您分享修華師姐的信。我感到很慚愧 。雖然心裡頭很感謝您每每見到好的,有助於我們學習的事物都不吝分享給我們;此次我卻只有在口頭上說謝謝您及站長還有吳阿姨等人。

在此感謝師父及站長師兄花了許多時間整理照片並post上網,讓我們這些無緣與會的人有幸見到如此美景。 如同修華師姐所說,師父以“身教”教導我們,任何事都認真地做好,要在日常生活中修行。師父把佛法融入在生活中使周圍眾生感到受關懷及溫暖。我也會好好努力學習的。

另外,我也和修華師姐ㄧ樣,對於站長師兄“改錯的態度”覺得“值得我們學習”。謝謝站長!

只是懇請師父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 這次聽到您到下午四點多才吃第一餐,很難過。同時自覺慚愧也很抱歉,我沒成為幫手。

慚愧弟子Angela 頂禮拜上

3/14/2016

()站長來信

師父尊鑒:

阿彌陀佛!

感恩師父護念弟子、提攜弟子,願花費寶貴時間教導駑鈍弟子!對於此次照片Po網事件,弟子再次感恩師父願意指正弟子錯誤,讓弟子有機會審視自身過失並予改正。

因弟子程度低落且智慧未開,對於處理事情是否妥適抑或是否超越權限等事,尚無法拿捏妥當。祈請師父倘若察覺到弟子被無明所障、做錯事情等,請師父慈悲告知弟子,弟子會努力改正並提升自身程度,俾不枉師父教導。

另外,亦感恩師父慈悲讓弟子的懺悔啟事公開於網站,如此得以彌補一些弟子所犯過錯 。而修華學長及Angela學長能對此次事件有得到感悟與心得,弟子亦為她們感到高興。謝謝師父!

虔祝師父法體安康 住世久遠 轉大法輪

歸依弟子隆光 頂禮師父三拜

2016.3.15

()普度回函:

各位來信之同參道友們:

感謝你們的欣賞與用心,“有回饋”對“努力以赴的工作者”是一種精神上的鼓勵。雖然學佛者應學“三輪體空”,付出者不求回報;但並不鼓勵受施者冷漠無情,毫無反應每個不同角色者各有其不同層次之道業要實行,端賴各人之體會與施行。

35日都在主燈區,充份享受每半小時一次8分鐘之主燈show,以及穿插不斷之精彩表演,尤其是英國來的螢光鼓樂隊專精的打鼓技藝、嚴謹又幽默的行進舞步、光亮耀眼而不誇張的服飾、長達一小時以上之連續曼妙演出,使我們不肯離開。因此,首日只遊覽了一小區塊,只拍了67張照片(拍了主燈show及放煙火影片,很費手機電力故)。但也因此才會隔日再去。

366:30pm抵達後,就馬不停蹄一區接著一區不斷移動拍照,無法在“任何一定點”暫留久一些,心知這最後一晚得走遍320000平方公尺每個角落,否則沒有完整之旅和完美之報導。

眼觀四方、腳步快移、抉擇取景、迅捷動作,三位伴侶都被學尼如此生龍活虎般的動力給嚇到了,四人事後都很欣慰於學尼的體力恢復與腳程穩健。連續不斷快走五小時沒坐下休息,自覺也很快樂滿意。總算全走了一圈,每一組燈飾、每一處角落都沒錯過!辛苦了陪伴同參們!

唯一失敗是感冒了一週來病倒看醫師,得睡覺休息,校稿寫稿緩慢下來,但支撐著不讓網站開天窗。同參們,你欣賞或閱讀幾分鐘,可知學尼付出之代價與苦心?好好用功、早日成就,才不枉費這一切!

敬祝

吉祥如意

道業早成

釋普度比丘尼合十

2016.03.16

 

 

20160319
首頁 來信互動 來信刊登 閱讀「2016桃園燈會與照片」來函及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