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2016桃園燈會與照片」來函及回饋

文章建立於 2016/3/19

()戒因來函:

弟子戒因頂禮師父!

師父您好!昨晚睡得好嗎?一切都好嗎?

弟子剛剛一打開網站就跟著師父走進了桃園燈會,再加上師父拍的照片,每個作品都那麼的栩栩如生!看著這些作品的照片,弟子不禁心想:這裏面都蘊藏著什麼樣的生動故事!都包含著創作者什麼樣的理想和祝福!這後面有多少人的心血和付出!弟子的心情從愉悅到感動和期待,借用師父的話語:“何時家鄉同胞也享有這種「文化與科技結合的成果」,願我同胞齊享安樂!”主辦單位的高效管理和臺灣同胞的良好素質,是我們該借鑒和學習的!感恩師父與大家分享!感恩上師時時刻刻對眾生的憶持護念!感恩師父讓我們不用走出國門,也能開拓視野,增長見聞,觸摸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感恩十方三寶加持護法善神護念!祝賀2016年臺灣燈會圓滿成功!

閱讀全文...

站長懺悔啟事

文章建立於 2016/3/12

312日上網之「普度公開信(28)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及「影像集錦/2016桃園燈會」,其刊登師父於「2016桃園燈會」拍攝之照片集,因末學未慮及師父構圖原意,逕以電腦自動裁切功能產生照片縮圖,致其縮圖凌亂毫無主題可言,破壞師父原圖之完整性,且事後未以一般瀏覽者角度重新檢視網頁,怠於職守;幸師父於今(3/12)日中午及時來電指正,提醒所犯過錯,爰重新產製照片原圖。謹請312日下午3時前上網觀賞照片網友,重新瀏覽修正後「2016桃園燈會」照片集錦,俾藉由師父專業取景角度,體驗不同於已往的台灣燈會,相信會帶給您驚嘆不已的視覺美感。

站長懺悔合十

2016.3.12

主旨:清直的修行心得

文章建立於 2016/1/3

大恩上师尊鉴:

南無阿弥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千手千眼万亿紫金身施無畏圆通大士广大灵感观世音自在菩萨摩訶萨!

閱讀全文...

主旨:2015.12.08修華觀「我的少女時代」感想

文章建立於 2015/12/27

观《我的少女时代》感想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