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公開信(13) ─ 報平安及懺悔

文章建立於 2014/12/13

各位敬愛的同參道友們: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首先向大家報平安,學尼已於十二月三日自廈門返台。唯因居廈期間,各種行程緊湊繁忙,導致腰椎、右膝舊傷復發;講話太多嚴重氣虛,睡眠不足眼力受損;回台之後只能先醫治身體,勉力支撐去講課,眼力及體能皆不容許上網為大眾服務。

經過10天密集的治療與靜修調養,終於這一兩天可以上網看螢幕不會馬上刺眼、酸疼,可維持三十分鐘以上。因此才能寫這一封信向大眾銷假、報平安。

藉此機會一方面向大眾懺悔,居廈期間因緣所致,無法為網站PO文盡力。另一方面對於許多賜予關懷之長輩、同參,欲登門造訪者,學尼在這裡虔誠奉致十二萬分之道歉,完全讓您們失望了。對不起!去廈門之前就下了決心,除既定之行程外,不接觸外緣、不接電話、不見訪客、不外出應酬。學尼的決心對好意的您們是不禮貌、不夠恭敬的;但因自知唯有如此,才能勉強完成弘法任務,平安如期回台,所以堅定的執行,絲毫不敢放縱。再一次對諸位長老、諸位法師、諸位同參懺悔道歉。

十二月及2015年元月尚有財政部關務署念佛社及林口長庚醫院學佛社之課程,比較沒空閒專心校稿。眼力、體力允許下,會優先將「念佛法門」方面之講解PO上網。20152月起,不再外出弘法,專心自修及為網站校稿,就會有較多的文章上網了。

聽錄組及校對組的同參們,謝謝您們的辛苦與包容,學尼很慚愧,年老體衰,速度上落後很多,請原諒。

現在,要開始為大眾服務校稿了,再見!

專此 敬祝

道心堅固 早證菩提

常慚愧比丘尼釋普度恭敬合十

2014.12.13

 

首頁 來信互動 普度公開信 普度公開信(13) ─ 報平安及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