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公開信(30) ─ 歲末普祝福

文章建立於 2016/12/31

各位敬愛的同參道友們: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千手千眼萬億紫金身施無畏圓通大士廣大靈感觀世音自在菩薩摩訶薩!

一晃,就過了近六個月沒給您們寫信,雖然每天都忙著校稿或找資料,常常日以繼夜的沒法關心自己,但心情是愉悅且平順的。

自從想為大家搜集一整年的「過年節佛門功課」,這一年來真叫做「沒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的辛勞」。

總共年節系列有52篇文章,742,069字,若加上《大悲咒》講解與其他開示,2016年共刊載了112篇文章,計1,111,265字。

來年的「功課」也準備好了,感謝台灣的聽錄人員、校稿人員,將歷年來的「藥師法門講解」給整理、聽錄出來了,等《大悲法門》刊一段落後就會陸續刊登。台灣和大陸共有五、六十人在幕後支持著聽錄、抄寫、校對、整理,沒有他們的供獻,學尼絕無可能有今天的局面;網站至今日累計瀏覽人數共2,373,737(臺北2016/12/24下午7:31),有這麼多人好樂學佛並與學尼契機,真是三生有幸,給了我很多鼓勵,藉此機緣向廣大讀者群請安問候並鼓勵。

今天午睡時突然有個念頭:「當年在加拿大東岸和美國波士頓、紐約等地,受到您們招待的學尼正關心著:您們在嚴寒的冬季可好嗎?」想著、想著,不知不覺落下了眼淚,不知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嗎?但是學尼心中一直存有著所有見過面的同參們,甚至祇在網站上感應道交的“文友們”,我的心中充滿著“愛”!

在這歲末的時節,很誠摯的向各位說一句“新年快樂”!

專此

奉達

沙門釋子比丘尼普度昌悲恭敬合十

2016.12.24.

 

 

20161231-2
首頁 來信互動 普度公開信 普度公開信(30) ─ 歲末普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