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感謝諸位師兄師姐幫忙架設網站 and 發現8/11 廈門開示需要追加一個字

文章建立於 2013/11/29
Dear
諸多師兄師姐:

我是Angela. 首先要感謝眾多師兄師姐幫忙架設網站以及更新內容,利益了廣大眾生。與此同時,我也要跟你們求懺悔,我很慚愧,理應我也要盡一份心力,但因身處美國,沒能幫到忙,卻仍舊得到了利益。

今日讀到師父2013.8.11 台北電話廈門開示,在下列段落發現我的名字少了 "e" 想請諸位幫忙改正。詳情請見下面。

夢參師父講法時就說:「有的人哪,她的用功別人看不到的,只要是她一個人,她就非常的用功。」他就是從問ANGLA那看到我的用功。你知道嗎?我的師父考核我很多年。所以,為什麼我一受完具足戒才不過三個月,他就通令全寺為我包水餃。發腳。

再次謝謝您們護持師父。祝諸位吉祥如意。

 

Best Regards
Angela Yang

 

 

(註:此來函已得作者本人同意刊登)

 

首頁 來信互動 來信刊登 主旨:感謝諸位師兄師姐幫忙架設網站 and 發現8/11 廈門開示需要追加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