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向恩师报告台湾“寻根之旅”

文章建立於 2013/11/29
尊贵的大恩恩师:

      慈安!弟子是净利一心顶礼!向恩师报告此次的寻根之旅——

      首先非常感恩,在恩师的悉心安排、帮忙、照顾、招待、护念、摄受、加持下,在各位师兄师姐的热心帮忙、帮助、招待下,让弟子众等宾至如归、如沐春风、相见欢喜、都满愿。无限感恩!!!

      弟子此次有三个期盼:拜忏。学法器。夜明珠。别的就跟着大家走。弟子有听到各位师姐说满意、满愿。弟子没想到恩师安排得那么好!!恩师放下自己的事,来教导、摄受弟子们,照顾到弟子们的道业,尊重每一位众生的法身慧命!恩师的身体力行,处处考虑到弟子们,都把别人摆在第一位,自己摆在最后,无我的大德恩师啊!实在难得!令人敬仰!恩师的现代米勒日巴山洞让弟子明白什么叫修行因此,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其次,弟子增长了很多见识,感受到台湾的文化底蕴,人文素质,台湾人的热情,连公车司机可以像导游一样,这在大陆是闻所未闻!弟子和E师兄一起坐错车的因缘,252公车司机不厌其烦地讲解路线,且不用刷卡,她说你们坐错车,不用刷,都是一样的公车公司。故弟子没刷。想想真好啊!不是因为不用刷卡,而是感受到她的这份没分别。好欢喜!处处见”“(真如性情)。弟子去学法器,E师兄、W师兄、A师姐、耐心热情教导,W师兄和A师姐还把声音档(32GUSB)、文字档、教材一并给了弟子。令人赞叹!E师兄很少出门,他放下了自己用功的时间,来陪着教导弟子学习,好感恩!

       L师姐一直说:自己要上班,没时间陪你们,其实她付出得很多,默默付出,不求闻达!令人赞叹!D师姐更是无怨无悔地、任劳任怨  、贴心的服务进退有度谦恭有礼,让弟子觉得自叹不如!H师姐、M师姐的能言善道,S师姐热心照顾……都让弟子自叹不如!

      法会时台湾弟子的法器、唱腔也很棒!……

      总之一句,让弟子汗颜!惭愧!

      恩师,弟子要求忏悔,1118,弟子因为闹钟没听到,起晚了,让各位师兄、师姐等待,求忏悔!同一天,弟子在龙山寺时,因为笨(恩师训诫是:脑袋不清楚、稀里糊涂”),又让各位师兄、师姐等待,求忏悔!弟子把脸再一次丢到了台湾,有愧恩师的教导!真丢人啊!愧为恩师的弟子!

      本次最大的收获是:心想佛,如来影现”“忆佛、念佛、毕竟见佛真实不虚!只要真诚地求(正因),佛菩萨一定让你满愿!即:感应道交难思议。感恩台湾的一切,让弟子成长!建立信心!让弟子明白——巨细靡遗地对待一切!一切众生都是未来佛!

       后附此次的神奇照片,请问恩师:为什么早上的太阳拍到的是红莲花、中午的是大红莲花、傍晚的是红球?(傍晚的是红球,在F姐的手机上)烦请恩师方便时可否开示?

      最后,跪请恩师,不要放过弟子的任何缺失,烦请提出批评、呵斥,让弟子能够更快地进步!

      祈愿恩师——

      长久驻世!转大法轮!正法久住!众生得以亲近!所度之众悉皆不退!

     

净信弟子:净利顶礼敬上

2013年11月23日

 

 

(註:此來函已得作者本人同意刊登)

 

 

首頁 來信互動 來信刊登 主旨:向恩师报告台湾“寻根之旅”